LY Alice

月亮不睡我不睡 我是人间小美味

空调wife吃瓜瓜 网上冲浪都别睡

论老同学如何变cp(2)


周更来袭🌚🌚


一大早李老师就被消息轰炸,抬头看了一眼时间哈了个哈欠还不到六点,起身走到镜子面前照了照,镜中的自己明显疲惫不堪,下巴上还有来不及修理的胡茬扎着他的手指。



你们听说今天是什么日子了么?


没什么日子啊,就是很普通的14号


要不说你们单身呢,这么浪漫的日子都不知道【吃瓜】


啥意思没懂?哪位大佬懂了普及一下


我也没懂……楼上的懂了么?


我也没懂…哪位大佬普及一下呗


李现嘴角勾起一抹弧度,关键时候还得靠他普及,虽说至今还是单身!!


咳…自古流传西方是2月14的情人节,当这个节日风靡全球后,又演化了不同寓意所以每个月14号都是情人节了,虽说每个月14号的寓意不同,但是呢总有一个月的寓意适合你的。

比如2月是西方的情人节,3月白色情人节,5月是玫瑰情人节……


李老师普及后,引起一大批吃瓜者的仰慕


我可能只配知道2月14号,居然还有这么多的寓意不知道


Wow…楼上的哥们儿懂得也太多了吧,看来是吃瓜专业户啊 佩服佩服


单身的我,连情人节都不配拥有


斗胆问一句楼上的哥们儿既然这么懂,想必早已脱单了吧!


肯定的啊!!像楼上的哥们儿经验那么丰富,肯定早就脱了


李现看着一条条的评论,叹了一口气


经验丰富有什么用,还不是照样单身!!

要是那位老同学开窍,自己用的着进这个圈子里探讨问题么?



咳咳…大家高估我了,本公子至今为止单身!!



不会吧!经验这么丰富的人都单身,让我们这些什么都不会的人情何以堪啊?


【祈福】上天请眷顾一下单身的人!!


敢问这位帅哥是哪条道上的,交个朋友


帅哥叫什么名字,交个朋友互相帮忙


What名字?李现有些慌乱,要是说真名那不直接证明他吃瓜实锤了么?

就算没人认识,用真名的风险也很大,更何况自己还是演员 国民现男友要说不认识的也很少吧!


再上个热搜榜啥的,得了,彻底火了


##国民现男友吃瓜实锤##


##国民现男友匿名混入话题圈子里探讨问题##


不行!这绝对不行!!这要传出去以后可就不能随意吃瓜冲浪了


李现嘟了嘟嘴,脑海里突然灵光一闪,有了!!


本公子叫梨馅,比较喜欢带馅的东西


不回答还好,一回答又开始炸平



不愧是大佬取得名字也霸气


哥们儿你是猴子派来搞笑的么?


不行不行!哈哈哈笑的我肚子疼!!


你是猴子请来让我们感觉单身生活也挺香的么?


哈哈哈笑死了不行了,没被酸死先被笑死


我需要救护车!!! 大爷的笑岔气了


哈哈哈这是什么名字? 

喜欢吃带馅,那你吃饺子只吃馅不吃皮么?


李现一条条翻看,向上翻了翻白眼,不就说了一个自创的名字嘛有这么搞笑?

还岔气肚子疼,没笑抽过去啊?

真是夸张!!


翻看到最后一位吃瓜者发来的信息匪夷所思的看着


“嗯?吃饺子只吃馅不吃皮这是什么原理?”


不一会儿反应过来看了看自创新出炉的名字


嗐!怪不得误会呢,说这个名字搁谁不多想啊?“梨馅”也亏自己想的出来


“……”


不过话说回来休息一天要干什么呢?


李现灵光一现打了个响指,去拜月老啊,只道听途说过还没真正见过呢

就这么定了,这个时间杨老师也应该起来了,洗漱完毕后背个包蹦蹦跳跳出门


月老 送子娘娘  我来啦~



_




“哎呀,你把我拉出来干嘛啊?”杨紫不满的跺了跺脚,好不容易休息一天本以为会有一个美满的假期,硬被他打乱了。


和我一起去月老庙,拜拜月老


“那你就自己拜去呗,拉我干嘛?”杨紫没好气的怼着,打扰自己充足睡眠就算了,还要陪他去月老庙

自己又不着急嫁出去好么?


李现也不服气的回怼

“我要是自己能去,还拉你干嘛啊?”


快点走!我查了咱们到哪儿还要一段时间呢?何且今天节日又特殊,肯定能成!!


什么节日啊?不就是14号么? 又不是没过过


李现头上三根黑线


你个憨憨!怪不得一直单身呢?


你不也是么?

彼此彼此



到了月老树下李现求了两根红绳两条红丝带,估计自己不主动给她求,她是不会求的!!


诺,给你,买一送一 


啥玩意儿?这年头红绳还能买一送一?


快点求吧!一会儿还要拜月老


杨紫接过红绳仔细看了看也没什么不一样的嘛~


废话!要是和普通绳一样还叫姻缘线么?


杨老师回头记一眼刀,李同学立马认怂


说错了说错了,快点求吧!!


李现闭着眼睛祈求完后,把丝带系到了树上,月老啊希望你能听到我内心的声音,让我名正言顺


杨紫在一旁看着虽然她不太相信一些封建迷信,但是月老应该会很灵验的吧!!

把丝带系到了树上,双手合十祈福

希望自己能尽快脱单吧!!


李现拍了拍她的肩膀,大兄弟你就放心吧!一定会灵验的

李同学说完就后悔了,他怎么叫她兄弟了?


What?他居然叫自己兄弟?拜托搞清楚性别,自己是女生好么?


气氛越来越尴尬,李现主动上前搂了搂肩膀


“紫姐”我开玩笑的嘛~别生气


对了,把这个红绳系在脚踝那里,这可是定姻缘的红绳,保佑你脱单的!

嘿嘿紫姐我来帮你系吧,让月老把绳拉的紧一点儿


杨紫翻了翻白眼,我自己系就可以了,就不劳驾您了


欸,这怎么能叫劳驾呢,为紫姐系红绳不辛苦不辛苦,李现半蹲把红绳系到脚踝上,系完后顺势抱了一下她的腰


哼!李现你离我远点,我可不想和一个兄弟在大街上搂搂抱抱这样成何体统?


晚了!不抱也得抱,反正你已经抱我了,就要对我负责!!


What? 这家伙没事吧?还有到底是谁抱谁啊?自己被抱都没说什么,他到先委屈上了



李现想了想还有送子观音没有拜,这可关系到以后得香火啊,又拉着杨紫转到下一个地点寺庙


“你又拉我到这干什么啊?”杨紫不解,月老不是拜完了嘛~难道他还要求子,这也太……快了吧!


听说拜完月老在来拜送子娘娘很灵验的,怎么样要不要试试?


“不……不用了,你自己拜吧!”


来都来了,拜拜又不会怎么样?


快点走!!李现推着杨紫的后背往前走,只听前面的人一直大喊


“李现你别推我,我不要去拜,要去你自己去!!你别推我!”


嘘!你别喊了,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是演员啊?

我告诉你哦,求子可是要有诚意的,要是惹急了送子娘娘,小心送你一对儿子!!


要送也是送你,小心送你四个儿子!!


那我可求之不得呢,不过我自己也生不了,要不咱俩凑合凑合

反正你单身我也单身,男未婚女未嫁一切皆有可能。


想的美,要是以后求子成功了也祝你生儿子!!


那要是女儿呢?你是不是就答应和我凑合过了


哼!那也祝你生儿子!!


好啊,要是你能承受住的话生什么都没问题


呵,李现我信你个鬼!!


然后这两人就……


我祝你三个!!


我祝你四个!!


我祝你五个!!


我祝你六个!!


我祝你七个!!


(停,你俩打麻将呢?)


(呵,要你管!)


(要你管!)


(貌似是和我没关系,不过你俩就算斗到十个,不拍拖也诞生不出来不是?)


tbc

评论(24)

热度(4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