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 Alice

月亮不睡我不睡 我是人间小美味

空调wife吃瓜瓜 网上冲浪都别睡

论老同学如何变cp(1)



最近较火的话题圈子《老同学如何变成cp》成为广大吃瓜群众的焦点,而Wuli李老师也在吃瓜群众中其一。


问题:  老同学如何变成cp


一楼:  我觉得这个可能性不大,要生情早就生情了,还等什么老同学变cp!!


二楼:  我同意楼上的观点,若是生情早变cp了

哎,可怜我还是个单身汪。


三楼: 我觉得变cp也未尝不可,最起码熟了,也不会很尴尬


李现翻看着评论眼珠转了转,脑海回想某位老同学的身影叹了一口气

她要是开窍就好了,这样自己也不会名分未正了。


不行!!!他一定要让她给自己一个名分!!


翻看到第四楼他的眼前一亮


四楼:  要说老同学变成cp也不是没有可能,最好的办法就是让这个老同学变成好兄弟,在由兄弟变成cp最后一举拿下


嗯?好兄弟

这个主意倒是不错!


(可是好兄弟不都是俩个男的相称么?

和一个女生自称兄弟不会很奇怪么?)


五楼:  楼上的也是从老同学变cp的么?


回复五楼:  错了,我是从兄弟变cp的!!


Wow 从兄弟变cp听起来好刺激的亚子


李现越来越好奇忍不住发了一句


楼上的哥们儿可否仔细说说,怎么才能让好兄弟变成cp 带带我传授传授经验。


六楼:  强烈同意楼上的意见 开群!!!


七楼:  同意同意!!


八楼:  我来开,还请各位哥们儿自报家门


What?自报家门 这不是间接承认自己是一个演员了么?


然后在上个热搜榜

##国民现男友和一群吃瓜群众讨论话题圈子##

还让带带自己,这传出去像什么话!!


要是不加这个圈子呢,自己又搞不定!!

索性他重新注册一个账号加了进去


嘿嘿,注册新的账号就不知道自己是谁了吧。


_



嗨,问一下这里都是哥们儿吧


李现看着一行文字笑了笑,发了一句

这哥们儿真逗,难不成还是姐们儿啊!


嗐!我怕这里有姐们儿,要是说些虎狼之词的话就不好了。


放心吧大佬,都是纯爷们儿!!


李现怎么也想不到,有一天他居然会和一群不认识的吃瓜粉儿一起讨论话题圈子,还是讨论如何变成cp,恐怕这是圈里最火的一个话题了吧


##国民现男友和一群吃瓜粉儿一起讨论话题《老同学如何变成cp》##


Oh My Gad 想想都刺激


但凡那位老同学开窍,自己都不会参与这个圈子里,但愿自己参与后,那位老同学能开窍!



要想老同学变成cp需要以下步骤


第一  想尽一切办法与她亲近,让她觉得你与别人不一样


(嗯?亲近?自己与她挺亲近的啊)


第二  没事闲聊 不管干什么没事儿就闲聊,反正用白话说 没话找话


(嗯?没话找话,自己倒是想没话找话,她倒是搭理算啊)


第三  俗话说打是亲骂是爱,不打不骂不相爱


(打是见识过了,掐也见识过了,啃也见识过了,至于骂嘛还是没有见识过,难不成自己无缘无故惹她生气骂自己一通)


这都是什么鬼啊!!就这还能拿下呢?


算了,还是自己慢慢搞定吧!


李现刚想退圈,却被一个话题瞬间吸引住


##红娘牵线哪家强,月下老人帮你忙##


李现点了点头还是这个靠谱点儿,点开翻看着评论


一楼: 听说拜月老最灵验了


二楼:  光拜月老怎么能够,还要拜观音啊


三楼回复楼上  为什么啊?我觉得拜月老就够了啊


四楼:  楼上说的可能是送子观音吧哈哈哈


五楼:  拜完月老在拜送子观音超灵验的


李现越来越好奇,只道听途说过送子观音,但没亲眼看到过,不过拜完月老在拜送子观音这波操作属实绝了绝了!!


不光姻缘有了,连未来的宝宝也有了


摸了摸鼻子点了点头,要能一箭双雕也蛮不错的


就酱紫他又加入了一个话题圈子


探讨完毕后,关掉手机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自己一定要去拜拜灵验的月老和送子观音,不光自己去还要把她拉去,这么好的姻缘时机怎么能错过呢?



紫姐,有时间一起去寺庙啊?


去哪儿干嘛?


当然求姻缘了,不光要拜月老,还要拜送子观音


?????


难不成你要单身一辈子么?


额。。。。


这和单身有什么关系?


直到最后那位老同学也没弄清楚他为什么去拜送子观音


月老倒是好理解,为了求姻缘


可送子观音是为了求什么呢?


结果李老师解释完后,那位同学差点晕过去


当然是和你一起求子了!!


What? 求子就算了还拉着自己,这都是些什么鬼啊!!


最终那位老同学没有忍住

“李现你有病啊?你要求子就求子,拉上我干嘛?”


你不觉得两个人一起求,会大大增加成功率么?


当然了你要是对我暗生情愫,我也是可以接受的



Gun……


李现看到那个英文嘴角微微上扬


得~这下终于感受到什么是打是亲骂是爱了



tbc

评论(17)

热度(4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