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 Alice

月亮不睡我不睡 我是人间小美味

空调wife吃瓜瓜 网上冲浪都别睡

来,带你们嗑🍭



嗑之前说一下禁止转载上传dy wb

(如果有,我一定会删除)


否则下次就不嗑了!!


(一)

先嗑鱿小鱼发的微博


 

准确的告诉你们 他们的售后都是本人在运作


顾名思义就是借着这个号秀一波罢了,你祝我生日快乐,我祝你节日快乐。


还记得某人在他生日时候没卡住点 是怎么说的么?

而这次韩商言过生日她卡住了点,第一是有心,第二就是如果没有卡住点必定会引起怀疑,毕竟他们售后时间较长

有很多人在关注


So售后一直都是他们在营业,如果要是剧组人员来营业的话,第一 剧已经收官很久了也没必要再营业,第二 剧组不会闲的大半夜特地卡点去祝他生日快乐


有那个功夫还不如多睡一会儿觉,或者干点其他的正事。


So 只有一种可能 就是本人在售后营业!!



有人也在问网易云是不是两人在售后


答案:不是


网易云音乐和他们没关系,只是剧组人员时不时的营业一下罢了,这个好像在刚开播得时候他们就回答了


微博可以嗑,网易云就别嗑了


(二)


关于Zm澄清单身的问题


其实没有什么的,没gx都是单身


其次她每次澄清之前,都会和某人还有团队共同商量


So不用担心,他们不是有时候也暗搓搓的撒糖嘛


毕竟他俩黑粉较多!!


不澄清单身的话指不定又会被说什么,So说单身是对她最好的保护。


当然对外还是老同学的身份同框


补充一句除非gx否则mm会一直澄清的


提前打个预防针 不要玻璃心哦


(哈哈,打个广告 可以回顾一下情人节的番外哈)


(三)


再嗑嗑老李的两个电影的含义



本人不太建议嗑这个,只是安利微博罢了


不过让我最感动的还是那句话


判断一颗心不是看你爱的有多深,而是看你被爱的有多深


这个就不解读了哈,随意看看就可以了


………………



新糖差不多就这些,接下来嗑嗑旧糖


春晚后台的糖也可以嗑哦,小碎步什么的就不发图片了,知道等的是Zm就可以了



(一)


头条盛典


看图一老李的手表,记得他领完奖好像是20吧,拍照的时间25,明显他在特意等她拍合照


至于NN就是拉来挡枪的,如果单独放一个人的照片,那就和gx一样了,So都说好兄弟重要时刻都会挺身而出,还真是这样,好兄弟一起走花路啊~


2020 爱你爱你 也算表白了


(二)


微博之夜


Zm的大眼睛👀一直盯着老李呢

喜欢一个人即使关上嘴巴,从眼睛里也可以流露


她遇到了他满眼是她的男孩


有没有感觉和这张图片很像 


眼拥星霜皆是你❤️




好了好了,暂时嗑到这吧


Os:手机嗑没电了😂


剩下的一系列的🍭我们下次慢慢嗑


运用老韩一句话


着什么急啊,🍭是你的,迟早都是


Bye bye


呼呼 59 还好没超过



🚫转载

   上传


为了他们不被黑粉再次攻击一定🚫🚫🚫🚫🚫🚫🚫🚫🚫🚫🚫


如有发现及时报告给我


感谢配合




评论(36)

热度(3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