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 Alice

月亮不睡我不睡 我是人间小美味

空调wife吃瓜瓜 网上冲浪都别睡

🍬🍬🍬恋爱物语🍬🍬🍬


03


“阿嚏……”


李现从睡梦中醒来,准确来说是憋醒的。


看了一眼身旁熟睡的人喃喃自语

“奇怪,明明记得有人捏他鼻子的,他呼吸困难才憋醒的。”


“阿嚏!”


晃了晃脑袋,觉得头皮一紧,好痛!


难道自己真的感冒了?


抬手拍拍头却发现浑身肌肉酸痛,感觉被注入了一种酸痛的药剂,全身充斥着酸痛感


可是再痛也要起来,还要准备早餐然后出门准备惊喜。


李现撑着身体坐在床边,眼前仿佛一黑一白,一瞬间感觉地板也在随着他一起晃动,正要起身不小心被床沿绊倒


“啊!”只听砰的一声,摔倒在地


杨紫感觉自己被什么声音震醒,不情愿起身坐起揉了揉眼睛


“现哥,你干什么呢?”


见无人回应,摸了摸枕边微凉的温度


“嗯?人呢?”


睡眼惺忪的走到床边,忽然感觉被什么东东绊了一下,不满的踢了踢


“现哥,你可不可以把玩偶收好,不随意丢掉,很脏的!”


“哦,地上人难受的闷哼回应一声”


“咦,你的声音怎么不对劲,生病了么?”


目光看向地面上的他,将其拉起


“你怎么睡地上了,快起来”


“嗯…别闹,让我睡一会儿”


“快点起来,地上凉,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啊!”


伸手摸了摸额头,吓得她赶紧缩回手


“天啊,这么烫,不会被烤熟了么?”


看着地上的人完全没有反应,拉着他的手,用尽全身力气拽到了床上。


“呼~”杨紫长叹一口气,掐着腰扇了扇风

脑海里想到各种退热的小妙招,物理疗法,喝姜汤,喝小米粥……


杨紫想了想还是选择熬姜汤,既简单又方便
毕竟不用像物理疗法那样,需要酒精擦拭身体,况且有一些隐蔽的地方看到也不好


至于熬粥嘛,自己又掌握不好火候,要是糊了就更难吃了。


跑去厨房切了几片姜剁成碎沫,放进水中沸腾后在放少许的红糖,慢慢搅拌均匀。


舀出一小勺放在嘴边尝试,瞬间辣味涌上心头。


“咳咳,怎么这么辣”


稍微放了一些白糖融入姜汤里,辣味慢慢被甜味掩盖住,又舀出一小勺放在嘴边,满意的点了点头,甜中带辣,辣中带甜。


弹幕评论一波一波来袭


【“我天,紫姐也温柔了叭,现哥好幸福”


“啊啊啊,我的cp好甜”


“酸了酸了,让我变成柠檬精叭”


“呜呜,我也想被这样照顾”】



“现哥,起来喝姜汤啦”


嗯…床上人难受的皱了皱眉头,嘴里含糊不清说道


“不……能喝,我的女朋友不让我随意喝陌生人给的东西。”


杨紫哭笑不得,自己什么时候说过这句话的


“那你不喝,病怎么会好啊”


“我……我穿越古代去找杨老师,她有办法……”


“她说过,我要是感冒了,就抱一抱亲一亲就好了。”


天啊,这……不会是烧傻了吧


还……带穿越时空的?


“乖啊,把姜汤喝了,我就带你去找杨老师。”


“不…嘛,杨老师说过,感冒要亲亲抱抱才会好。


“呜呜,我要亲亲抱抱……”


杨紫在线懵圈,自己什么时候说感冒要亲亲抱抱的,她只说吃药药会好起来的


“小李乖啊,把这个姜汤喝完,再亲亲抱抱”


“不要嘛,我要杨老师,我就是要杨老师亲亲抱抱…”


好好,杨紫无奈摇摇头,那亲完喝姜汤汤好不好?


“好,李现红着脸乖巧答应”


杨紫俯下身轻轻落在唇边一吻


好啦,亲亲完成了,该喝姜汤汤了。


“不…要,我要再亲亲,还要再抱抱”


【弹幕评论又一次来袭


“啊啊啊,现哥太可爱了”


“原来国民现男友感冒这么可爱,紫姐要多亲亲抱抱”


“现哥,多感冒几次,趁机多吃豆腐”


“哈哈哈,紫姐无奈的表情太逗了”】



看着可爱迷糊的人,杨紫又附身落下一吻


“这下可以喝姜汤了吧”


慢慢扶起他靠在床头,舀出一勺放在嘴边轻轻吹了吹,递到他嘴边


“慢点啊,有些烫”


李现刚喝一口随即吐了出来


“咳咳,不好喝,好辣,我要吃糖糖”


“乖哈,现在没有糖吃,杨紫小心安抚,等到喝完我去给你买哈”


“不嘛,不嘛,我要吃糖糖,我现在就要吃糖糖嘛~”


杨紫内心有些崩溃,没想到感冒的他更加磨人了,放下碗,找到一颗糖果喂进他嘴里。


“噗,不好吃不甜,换一个”


“没有了,凑合吃吧”


“呜呜,我要去找杨老师,她口袋里会变出很多糖果”


“嗯?杨紫瞪大眼睛看着他,这到底是烧傻了还是烧傻了?”


索性直接把唇堵在他的唇上,重重的啵了一口,这下总行了吧。


“好甜,好甜,我还要吃~”


就这样一来二去,每到要吃糖的时候,杨紫都会重重的啵了一口,Wuli现同学也逐渐适应这个甜甜糖果味。


经过一番波折后,某人终于乖乖睡着了


杨紫看着熟睡的人,又看了看镜子里自己被啃咬一圈红嘟嘟的唇印,莫名的感觉他在报复自己


在拍亲爱时她就是醉酒借机欺负他,明明剧本写的是亲,她却非要啃,结果被啃了一圈红印


而如今现在,是他感冒借机欺负自己,无奈叹口气


“哎,欺负就欺负吧,只要他不在耍小孩子脾气就好。”


许久,李现睁开了眼睛,看着趴在床边的人,宠溺摸了摸头,起身在脸颊落下一吻。


杨紫被他的胡渣弄醒,揉了揉眼睛


“你醒啦”


抬手摸了摸他的头,终于退烧了。


而Wuli现同学的目光却锁定唇周边的红印,用手指了指


“哈哈,你的嘴巴怎么啦,被谁啃了。”


杨紫本来都忘了,一听到他的话又想起来


小手锤了他一下,你说呢?


“我怎么知道喽,谁知道你被哪个小猪啃的喽”


“被面前的猪啃的!”杨紫不屑抛出一句


“嗯?我啃的?不对啊,我记得好像在梦里是我被人啃了啊?”


摸了摸嘴唇,“嘶~确实有些疼”

难道真的是互啃的?


想到这儿,拖拉机的开关又被打开


“哈哈,谁让你那时候故意啃我的,这叫现实报。”


还不是你非要吃糖,我就那一颗糖给你,你还吐了,不给你吃,你还耍脾气,没办法我只能这么给你吃糖了。


“那…杨老师我还要吃糖糖”


“一边去,你都退烧了,休想骗我!”


“不嘛不嘛,李现摇晃着身体,我就要吃糖糖嘛~”


“不可能!!”


“你看我又发烧了,呜呜我要找杨老师,要吃糖糖,我还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李现!你正常点儿”


“不嘛不嘛,吃糖糖才能好”


“你!杨紫刚要站起被绊倒,摔倒在他的身上,此时的李现脑海里想到了四个字”


“扑倒!扑倒! ”


…………


弹幕评论区


【“哈哈,现哥啃的好,谁让紫姐啃你啦”


“啊啊啊,摔倒后会发生什么?”


“扑倒扑倒,必须扑倒!!”


“只求不要挡住镜头”


“嘻嘻,紫姐终于知道被啃的滋味了”


“哼唧,我被甜死了”


“现哥上,紫姐的男人不能输!!”】


半夜的我又出没了


略略略今日份的小李你爱了么


哈哈想了半天最终还是对小李下手了


为哈我有一种邪恶的想法嘞,明明知道是综艺还有这种想法


🙇🏿‍♀️🙇🏿‍♂️

🙇🏿‍♀️这是综艺你不能有这种想法


🙇🏿‍♂️综艺有什么的,该猛男就得猛男


🙇🏼‍♀️“……”


🙇🏻‍♀️最终结果看点赞评论高不高叭


可以点亮小心心 评论嘛


加油!奥利给🙆🏻‍♂️🙆🏻‍♀️


评论(14)

热度(2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