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 Alice

月亮不睡我不睡 我是人间小美味

空调wife吃瓜瓜 网上冲浪都别睡

种草莓


“现哥,我们种草莓啊?”


“嗯?草莓?”李现思考半天才反应过来


“好啊好啊~”


说完顺势扑倒在沙发上,本人很乐意效劳的。


杨紫被突如其来的扑倒吓了一跳,眨了眨眼睛


“你……你干嘛?”


你不是说要种草莓嘛,我可是在执行你的指令。



“种哪里好呢?”李现四下打量着


看了看脖颈,种这里是不是太明显了,目光又向下看去,若隐若现的小葡萄让他不禁吞了吞口水


“就种这里吧,不容易被看见!!”



【你自言自语的说些什么呢?】


杨紫疑惑的看着他,不就是种棵草莓苗,等到长成时候可以吃嘛,这个家伙脑袋里都在想些什么?


【你不是要种草莓嘛,我在想种哪里好?】


“变态啊你,我说的是草莓苗,谁说那个了。”


“草莓苗?”种那个干什么?


当然是吃了,自己种的绿色食品多安全。


“哦” 李现应和一声


抬手掐了掐脸蛋儿,你刚刚吊了我这么半天,难道不应该补偿一下嘛


“那你想怎么样?”


给我种一颗草莓,我就给你买花盆还有草莓苗。


“你真想要?”


“嗯嗯…”李现在她怀中嘟着嘴胡乱蹭着


“那你把手臂给我”


“啊?”


李现有些困惑,虽然不知道要干什么,但还是乖乖的将手臂递了过去


杨紫抓住手臂对着一处猛的吸了一口,顿时紫红的草莓印记出来了


“啊!疼”你咬我手臂干什么?


你不是要草莓嘛,诺~给你印上了啦


还有我只对喜欢的人才会咬,这是爱的表现方式。


“好啦,草莓呢我已经种完了”


你答应我的草莓苗还有花盆也应该兑现喽~


男子汉说话是一定要算数的哦…



捧着他的脸上下打量一番,比起现在,我还是觉得你憨憨时候的亚子比较可爱


说完便离开了客厅,留下某人呆呆的望着天花板



抬手看着手臂上紫红的印记



What?居然还有这种操作的?





最近热度有点下降啦,可能人气不够啦


(哈哈~没有没有开个玩笑)


这个小段子逗闷儿时候看吧,情人节我争取高速🛣️一次🙂


就酱紫吧


食用愉快

评论(8)

热度(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