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 Alice

月亮不睡我不睡 我是人间小美味

空调wife吃瓜瓜 网上冲浪都别睡

慕慕视角里的粑粑和麻麻


02


可爱的我又来啦


我叫慕慕,是一个灰常喜欢和粑粑争宠麻麻的👧🏻,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粑粑去祖母家训话回来场景



叮咚~叮咚 门铃响了


我站在凳子上努力抬脚趴在猫眼看着门外的人,麻麻说过不要随意给陌生人开门的,看到门外站着的并不是陌生人,而是粑粑便打开了门


「黑煤球,你回来啦」


粑粑黑着脸生气的看着我


「慕慕,说过多少次了,不许随便起外号!」


我低下头小声的说


「哦,慕慕知道了,再也不随便给粑粑起外号了」


“乖,粑粑摸着我的头,去给祖母找双拖鞋。”


“嗯?我望了望粑粑身后,哪里有祖母嘛”


「掐着腰腰,粑粑骗人,祖母根本就没来」


谁说的,这不就在……


粑粑向身后看去,咦,人呢?


只听祖母声音从门外传来,臭小子我就休息一会儿,转身你人就不见了


我咯咯的笑着,原来粑粑也会粗心大意


「哈哈哈,粑粑把祖母丢在外面了」


“嘘,粑粑捂住我的嘴嘴,用眼神示意让我悄咪咪待在一边,自己便去给祖母开门”


进屋后就听见祖母一直在碎碎念了


粑粑只能静静靠在门边被乖乖训话


而我站在一旁默默地看着,虽然粑粑总是霸占着麻麻还不让亲亲有些生气,但看到他被祖母训话也难免有些心疼


跑到祖母面前拉了拉她的衣角


「祖母,不要生气啦,是慕慕以为后面没人不小心把门关上的,和粑粑没有关系」


祖母蹲下摸了摸我的头


「慕慕乖啊,这和慕慕没有关系,是祖母没有跟上粑粑的脚步才被落在门外的」


「那……祖母还会生粑粑气嘛」


「当然不会了,祖母会看在慕慕的面子上原谅粑粑的」


「来,祖母亲亲,吧唧亲了我一口」


四周巡视了一圈圈


「麻麻呢?怎么没有看到」


「哦,在楼上呢,我看到麻麻有些不太舒服,就让睡觉觉啦」



慕慕真乖,知道心疼麻麻,不像某些人就知道霸占自己老婆


「嘻嘻,祖母是在指粑粑么?」


内心Os:看来自己没有白白告诉祖母,果然有效果了


对吖,祖母狠狠瞪了一眼粑粑


「你看看慕慕,在看看你,果然亲生的就是不一样」


粑粑站在门边也不服气的回怼道


「那还不是我的功劳,不然她怎么会出来」


“嗯?我在一旁默默Look


虽然不知道他们在说些干什么,但隐约知道


我是粑粑麻麻一起睡觉觉,才生出来的。



晚上,祖母让粑粑在沙发睡,一是惩罚他,二是让他也尝尝霸占的滋味


听见粑粑跑去沙发睡,乖乖的跑到祖母身边腻乎了一会儿,便跑下楼看到粑粑在沙发上抱着抱枕嘟着嘴不服气坐着,仿佛想到那天自己坐在沙发上的场景


「嘻嘻,粑粑你还好吧」


「不好,粑粑黑着脸看着我」


「嘿嘿,这可是祖母让你在这睡的哦」


「要不是你这小鬼,跑去告我状,我能这么惨么?」


「哈哈,谁让你总霸占麻麻的,我只有求助祖母了,不过请粑粑放心,我会替你好好照顾麻麻的」


“嘶,粑粑举起手吓唬我……”


「你故意的是不是,明知道我不能霸占你的麻麻,跑来宣示主权」


「哼!不过你也别太得意,祖母是不可能一直在这儿住的,到时候我还是会把我老婆抢过来的」


「你还是好好享受现在的美好时光吧」


「呜呜,你欺负我,我要告诉祖母」


然后我就跑上楼,在楼梯间歪着小脑袋偷偷看粑粑的一脸懵圈的表情


“嗯?我也没说什么啊?”


“唉!”


最后只听粑粑叹气喃喃说着


早知道家里有惹不起的小祖宗,就不和她抢了,这下弄得自己也要像她一样在沙发上度过了……


Omg 说完蒙着被倒在沙发上大喊


“啊!我太惨了……”


躲在一旁的我 偷偷捂嘴笑着


“就你!!还想和我抢麻麻喏,也不看看背后有谁在撑腰嘞~”




小剧场


慕慕,粑粑问你一个问题,如果粑粑麻麻要是吵架了,你会帮谁啊?


我: 当然是帮你啦


粑粑: 不愧是我的慕慕,来,粑粑亲亲


我:  您想多了,我只是在公平的角度帮你


粑粑: 嗯,什么意思呀?


我:  就算我帮您,您也不是麻麻的对手


粑粑: “……”



那粑粑在问一个问题,如果粑粑和麻麻都不要你了,你跟谁啊?


我: 当然是跟麻麻啦


粑粑: 为什么啊?刚刚不是还帮我呢


我: 因为我们加起来也不是麻麻的对手,所以跟着你没有安全感,怕挨揍,还是跟着麻麻比较安全


粑粑: “……”


Gun Gun去睡觉


我:  好嘞,我还是感觉跟着麻麻比跟你安全


粑粑: “白眼……”




大半夜的我偷偷又出没了


能这个点更新的也就只有我了


 唉!我也要按照粑粑的指示Gun去睡觉啦


红心 蓝瘦 评论了解一下,屏幕下方运作


晚安喽~  后天这个时间嗑🍬走起


评论(12)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