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 Alice

月亮不睡我不睡 我是人间小美味

空调wife吃瓜瓜 网上冲浪都别睡

Happy Valentine's Day



先来点糖渣 甜一甜,晚上领你们嗑🍭


别忘点亮小心心呦,让我知道你们来过留下足迹啦




“咦,什么东西这么香……”


此时正在洗漱的杨紫,被飘来的香味吸引。


看到桌上摆放的两个爱心火腿煎蛋,吞了吞口水。


刚要拿起筷子吃,被从厨房及时赶来的父上大人制止。


「这个你不能吃!!」


「为什么?」


杨紫很困惑,指了指桌上的东西,对着自己的父上大人说


「这火腿煎蛋不就是吃的么?


难不成煎蛋没熟……不会吧……」


「熟不熟你就别管了,反正你就是不能吃!!」


杨紫不知道为什么如此美味的食物不能吃,反正她只知道自己的肚子在抗议


「我不管,我饿了,我就要吃」


说完拿起筷子夹起一个煎蛋,瞬间被打掉落在盘子里。


「说了,你不能吃!!」


「呜呜,你欺负我,我要告诉妈妈」



杨妈妈隐约的听见哭声从卧室出来


“小奥,怎么了?”


杨紫看到妈妈出来跑进怀里,小声哭泣


「呜呜,爸爸欺负我,不让我吃煎蛋」


杨妈妈看了一眼,拍着她的肩膀


「乖啊,不哭了。他不让吃,妈妈让吃」


杨紫得到同意后,走到餐桌拿起未吃完的煎蛋,又被制止。


「你这孩子,说了不让你吃,还吃!」


杨紫不服气回怼


「是妈妈让我吃的!!」


杨妈妈在一旁看不下去呵斥着自家老公,你都多大了,还和小奥抢着吃。


「不是,你没理解我的意思」


「什么不是啊,小奥是你闺女吃点怎么了,吃没了你就在做呗,那么小气干什么?」


我…杨爸爸委屈的看着两人,真的是浑身都是嘴也说不清楚了,只能拿自家闺女撒气。


「杨紫!说了让你别吃就别吃!」


「这个根本就不是给你做的」


“嗯?杨紫一脸懵的看着,杨妈妈也一样”


「我起来看了日历,寻思今天14号是情人节,打算浪漫一回,就做了两个火腿煎蛋」


「一共就做了两个,她要吃了,咱们吃什么啊?」


听完爸爸一番话后,杨紫放下了筷子,好在煎蛋没被自己吃掉


拿起手机拍了一张照片,便灰溜溜回到卧室,不在打扰两位晒幸福了。


打开绿洲编辑了一段话并发布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一大早起来就看到桌上的爱心早餐,我以为单身的我终于可以过一次情人节了 结果 我爸说是给我妈准备的 【摊手】


…………



突然想到情人节某人还没有反应,心里闪出一万个问号 


“难道他忘了今天是情人节了么?”


不对啊,昨天(她)还用鱿小鱼的语气祝福(他)韩商言生日快乐,他还回复节日快乐的!!


“什么嘛,记性这么不好!”生气的把手机扔在一边,拿起一旁的玩偶开始玩弄。


嘴里喃喃着还不如自家老爸呢,最起码还弄一个爱心早餐。


不一会儿听见视频电话响起,不屑滑开


「嗨,小奥奥 情人节快乐呦」


「哼!不快乐!」


「怎么了,谁又惹我们小奥奥生气了?」


「你说呢,我一大早就被喂狗粮,联系你 你又没反应。」


「哈哈,这就充分说明,父母是真爱,孩子是意外。」


“李现!杨紫气呼呼看着他”


「聊不聊,不聊我挂了!」


「好好好,我错了,某人看到自家宝贝生气急忙哄着」


「你也可以给他们撒啊,这样我教你一个方法,毕竟我们年轻人总比他们浪漫多了嘛」


「什么啊?」


「做蛋糕啊,你看现在抖音最火的是蛋糕凉皮,你做我远程给你指导」


「就你!!还指导,估计连步骤都弄不清楚吧」


「你别小看我嘛,再说我也是上过综艺看别人做过的」


「好吧,本小姐就相信你一次」


「话说,情人节你准备什么礼物给我啊」


「我把我自己送给你呗」


「切,谁要啊 !长的又黑,关灯掉在地上都看不见」


杨紫!李现黑着脸看着她


「你还想不想过情人节了,还说我黑,我看你也不白,刚认识的时候,黑的和非洲人似的,我还以为来了个非洲友人呢」


「你说什么?杨紫记一眼刀」


「没……说什么,快去做蛋糕吧,别忘了韩商言可是过双节的。」


「知道了……」



就这样,两人开始在父母面前撒粮


时不时对着屏幕亲亲,说一些撩人的情话 还有一些不正经的话语。


烹饪好后,拍了一张图片发布绿洲


二十分钟的云指导 味道还不错~


两人老人相互对视了一眼,感叹着还是年轻人们会玩


…………


“叮咚,门铃响起”


李现捧着一束玫瑰花在门外等候,听到开门脚步声拿花挡住脸


“宝贝情人节快乐呦~”


“是小现啊,快进来”


此时开门的不是杨紫而是Wili杨妈妈


李现看到面前的杨妈妈,尴尬的挠了挠头


“阿……阿姨好,杨…紫在么?”


今天情人节,我来陪她过节来了


“在在在,快进来!!”


李现红着脸把花递给杨紫,节日快乐


“谢谢,杨紫接过花”


那个……阿姨刚才不好意思,我以为是杨紫来开门,那句宝贝就随口说出来了,没想到是您开的,不好意思。


「没事,你们年轻人昵称我们都懂」


「是啊小现,到这儿就和到自家一样,不需要拘束。」


你们肯定有很多话聊,我们就不打扰了,年轻人嘛都是有空间的,我们懂。



待父母走后,李现长叹一口气,我去!吓死我了。


杨紫看着他的表情忍不住笑了出来


「你还笑,要是你来开门的话,也不至于这么尴尬」


「我怎么知道,你随口就说出来,好在是我妈开的,这要是我爸,恐怕画面会更美吧」


那我就彻底火了,热搜榜天天都第一


「对了,我发绿洲的时候又说自己单身了」


「嗯…李现蹭着她的脖颈」


「你不会生气?我这么做也是为了不让你遭受黑粉的攻击,不想让他们说我们是因为拍摄一部戏生情的」


「不会,知道你是为我好,当然这也是我们团队共同商量出来的结果」


「那我们以后对外还是以老同学身份同框」


「好,都依你,李现在她的脖颈吸了一个小草莓」


「别闹,一会儿他们会看见的」


「没事就一个小红印,不仔细看不出来」


杨紫捧着花闻了闻花香


「怎么样,情人节礼物 小奥奥可否喜欢?」


「就一束花啊,我还以为还有别的惊喜呢」


李现抬手掐了掐她脸蛋,笨蛋!往花里看


“嗯?”杨紫往花里看去,卡片里面夹着一闪亮的盒子


打开看到一条银色的项链,在灯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


李现接过双手绕到脖颈替她扣上,银色的项链镶嵌心形吊坠,在灯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戴在她美丽的天鹅颈显的更加迷人美丽。


从后抱住她轻啄一下她美丽的天鹅颈


宝贝节日快乐~




温馨提示:有些🍭已经在文中体现了,看看谁能找到啦


还有一些🍭晚上见,说领你们嗑就一定嗑


Happy Valentine's Day


(情人节快乐呦~)

评论(27)

热度(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