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 Alice

月亮不睡我不睡 我是人间小美味

空调wife吃瓜瓜 网上冲浪都别睡

感冒🤧

半夜福利!!

好长时间没宠幸日常了,果断翻牌

🙃🙃🙃🙃



“快起床啦,新的一天,满满的正能量”某人偷偷设置的早安闹铃如约而至的响起。


而杨紫蒙着被子继续约会着周公,完全没有听到闹铃响了一次又一次……



李现醒来时已经晌午了,揉了揉紧闭的眼睛,推开窗户,一道金色的阳光探进来,明亮又温柔,伸了伸懒腰感受着阳光的温暖。


“早上起来,拥抱太阳,让身体充满灿烂的阳光,满满的正能量…”


李现坐在沙发上拿起手机看了一下时间,都这个点儿了,杨老师应该起来了吧。


“杨老师起来了啦~”


10min  20min过去了~某人还是没有回应。


李现不禁担心起来嘴里碎碎叨咕着 


“不会是感冒了吧?”想到这两天她的状态就不怎么好,食欲也下降了,无疑是感冒了。


李现快速穿好衣服出门跑去药店买了一些药迅速赶往杨紫的住处。


李现悄悄的打开门小心翼翼的走进卧室,看到杨老师蒙着被子还在大睡,慢慢走到床边轻轻的将被子拉低,以保持呼吸空气的畅通。


杨紫似乎感觉到有人在拉她的被子,皱了皱眉头,重新把被子蒙在头上。


李现坐在床边温柔的拉低被子让她露出小脑袋,轻轻拍着她。


“嗯?”杨紫感觉头上一丝凉意,刚要把被子蒙上被李现抓住手


“杨老师乖啊~咱们不蒙被子睡!!”


“不行!我……冷…”


嗯…你不要拽我的被子…快松手!!


“啊…阿嚏!”


杨紫的脸开始发烫,不过此时的她本身就浑身发热,也看不太出来,迷迷糊糊的喃喃低语“别拽我的被子!!好冷!!”


李现伸手摸了摸她的额头,“嗯?”怎么会这么烫,跑到厨房倒了一杯热水拿了一个冰袋。



心疼的将她抱起靠在自己的身上,吹了吹杯上的热气…


“来,杨老师咱们吃药了~”轻声哄着她


“我…不吃药!不吃药!”杨紫耍着小孩子脾气,我就是不吃药!!


“乖啊~咱们吃药药才能好的快!!”


“不吃!不吃!”杨紫继续耍着小孩子脾气


李现把药放在桌子上拿起水杯,那我们不吃药药了改喝热水好不好?


杨紫听到不吃药心里瞬时开心,乖巧的点了点头。

李现吹了吹杯上的热气,贴在脸上试了试温度,用勺子一口一口喂给杨紫喝。


“咳咳”杨紫再喝的过程中不小心呛了一下,推开杯子我不喝了!不喝了!


“乖~咱们把这点儿喝完哈”


又喂了几口看到杯里的水见半才放回桌上,任务瞬时就完成了一半,这水是强行喝下去了,可桌上的药怎么才能让她吃下去呢?


突然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办法


把药塞进嘴里一股气把杯子里的水喝光,然后拉过杨紫不管三七二十一,俯下身就直接吻了上去......


药也是通过接吻的方式从李现的嘴里慢渡到杨紫的嘴里。

“嗯…这是什么好苦!还没等反应过来药被杨紫咽到了肚子里。”


李现长叹了一口气,可算是把药吃进去了。


温柔的盖好了被子,跑去厨房熬了一碗皮蛋瘦肉粥。


过了好大半天端着一个大碗进来,杨紫睡梦中隐约闻到了烧焦的味道……


“唔”好烫~李现把粥放在桌子上,双手捂住了耳朵


看着有些焦了的粥,李现责怪着自己为什么这么简单的事都做不好?


理了理她零落的发丝,静静地趴在床边看着。


杨紫醒来时已经傍晚了,看到趴在床边的人伸手摸了摸他的脸颊,李现感觉有人在自己的脸上搞些小动作便醒了。


睁开眼睛第一反应摸了摸她的额头“终于退烧了!”


揉了揉她的头发,还感觉哪里不舒服么?


“没有啦!”杨紫摇摇头,辛苦了现哥!!


李现宠溺的蹭了蹭额头,只要你开心我宁愿做任何事。


下次一定要注意身体,不要在感冒啦!!


“我知道啦~杨紫眨了眨眼睛,你也要注意身体!!”


李现端过来焦焦的粥,我本来想做皮蛋瘦肉粥给你的,没想到我就出去买了一个东西回来它就焦了。


要不我现在出去买,等我一会儿。


杨紫拉住他的手,不用了我就吃这个好啦~


端过粥放在嘴边吹了吹“慢点,有点烫。”


李现扶着她靠在床头,端着碗,拿起勺,慢慢舀一瓢递到她嘴边。


“烫不烫?”


杨紫摇摇头,李现又舀起一瓢递到嘴边,有些糊了。


可我觉得很好吃,杨紫接过粥吃了起来。


李现轻轻拉过她,对不起让你这么难受,我真的恨不得感冒的是我,这样你就不用这么难受了。


附身在额头印上一吻,以后我会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出现在身边保护着你。


杨紫感动的落下眼泪。虽然熬的粥有些焦也不怎么好吃,但是看着他努力用心的亚子心里泛起了甜意。



撒糖🍬小段


现哥你真的不怕被我传染么?


“不怕,我有抗体不会被传染到”


那万一抗体失效被传染到呢?


那我就陪你一起感冒呗,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嘛


那“神经病呢?”


“神经病也不会被传染啊!你可真是笨笨的啦~


“......”


哦,我知道了,我以后会注意的!!


乖~


“……”


评论(2)

热度(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