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 Alice

月亮不睡我不睡 我是人间小美味

空调wife吃瓜瓜 网上冲浪都别睡

老李打脸系列

采访一【你让我对我的兄弟心动太过分了吧】


亲爱的热爱的播出后两位演员接受现场采访时,再问和杨老师拍戏的时候又没有心动?


我们的老李回答是这样的;


记者:和杨紫一起搭戏哪一刻是让你心动的?


老李:你让我对我的兄弟心动,也太过分了吧哈哈哈哈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你没有心动,为什么杨老师说话时一直盯着看,眼珠子差点掉出来了。


而我们的老李是这样解释的;


毕竟在采访嘛,偶尔看几下表示礼貌,我是一个剧里剧外分的特别清,也是一个特别control一个人。


“您那是偶尔?”从采访开始您一直就和一幅画似的盯着杨老师动都不动。


老李:反正我是不会对我兄弟心动的!!


“哦”可我记得某个采访可不是这么说的?


【打脸】【打脸】


来~下面做一个对比,看看老李是不是他所说不会对兄弟心动😒


“嗯?”你不是说不会对兄弟心动么?那这个是怎么回事?


记者:像面对佟年这样优秀的女孩,李现是不是会心动


老李:是 “心动”!“心动”!


老李:在我心目中杨紫老师是非常漂亮Nice善解人意的好演员。


那么问题来了你都说不会对兄弟心动了,为什么和杨老师坐在一起就说心动了!


还有你那是看兄弟的眼神?


人家问的是佟年,你答杨紫老师干什么?


你不说不对兄弟心动的么?


佟年=杨紫  杨紫=兄弟


【打脸】【打脸】


【我是你的,迟早都是】


哼哼~这回不是节目组让你说的吧


老李:就是节目组让我说的


Emmmm就算节目组让你这样说的,难道也规定杨老师必须要看着你说?


老李:是节目组说这样增添效果的


(赖我喽)


我看你就是故意套路MM说这句话的🙄(不戳穿你)

这笑的和大傻子一样也是为了呈现节目效果?


老李:我……心虚的说


“也是为了效果,只不过没控制住”


你不说你是一个特别control的人么?


【打脸】【打脸】




哈哈哈哈哈哈 就您这个系列,我能一直写


还是给您留点面子吧,免得到时候脸特儿疼😣😣😣😣😣😣


老李:你说什么?


我……什么都没说🤭

评论(10)

热度(2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